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慶祝第1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歐盟議員、德國國會議員親臨現場發表講話表示祝賀,德國黑森州州議員,法蘭克福市市長Peter Feldmann 等10位德國政要給法輪大法協會發來書面祝賀,預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成功。

慶祝活動在具有歷史意義的法蘭克福羅馬廣場市政廳前舉行。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 親臨會場與法輪功學員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 :「我們歐洲議會深感震驚地意識到,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續。我再次重申,我們譴責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 :「我表示最美好的祝願,對所有法輪功功學員的未來,祝願所有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愉快順利,希望他們不久獲得自由,不久將在中國大陸自由煉功。」

德國國會議員烏麗 尼森Ulli Nissen 女士也親臨活動現場。

德國國會議員 Ulli Nissen: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就是:無法容忍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這種迫害是不應該在這個世界上發生,因此清楚地表態很重要,就是必須停止對他人的這種行為,這種迫害!對人體活摘器官是非常殘忍的行為,所以必須說:停止迫害!

德國聯邦議會議員Ulli Nissen: 「在全世界,大家都要尊重真善忍。」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Michael Gahler:「祝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德國聯邦議會議員Ulli Nissen: 「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真誠希望迫害立即停止!」

10位德國政要給活動主辦方法輪大法協會發來書面祝賀,其中包括法蘭克福市市長Peter Feldmann,德國黑森州州議會議員Martina Feldmayer 及法蘭克福市政府負責人。

國際人權協會德國分會代表 Michaela Koller:「我們一直關注中國的宗教自由,特別是致力於被迫害範圍最廣的法輪功修煉團體,這場迫害之所以雙重嚴重,是因為一方面是在中國中共把(法輪功學員)關到監獄和精神病院的迫害,另一方面是國際上對迫害的沈默,這是不能容忍的。」

「在這苦澀的背景下,我敬佩法輪功學員是怎樣堅韌地信守他們的價值觀,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