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摩尔油漆纽约展销 主打耐磨易清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纽约法拉盛近日举办了尤其展,其中明星厂家本杰明摩尔推出一款新型油漆号称能抵挡大部分污渍,并且耐磨易清洗。

本杰明摩尔纽约地区销售代表:“你可以看到,其他油漆的话很容易脏。这个油漆基本不会弄脏。”

这款由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主打的油漆SCUFF-X,除了耐磨擦之外,还可以直接清洗污渍。

本杰明摩尔纽约地区销售代表 Tony 吴:“我们这个产品是很耐洗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或者是很多公共区域容易弄脏。这个弄脏的话可以清洗。”

除此之外,家用油漆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有毒气体,如果油漆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VOC)太高,就会伤害大脑和神经系统。

本杰明摩尔纽约地区销售代表 Tony 吴:“我们这个油漆现在是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所以对人的身体健康没有影响。”

除此之外展会上还展出了其他的油漆,比如可以在墙上写字的可涂擦油漆。

纽约门市地址: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