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傑明摩爾油漆紐約展銷 主打耐磨易清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紐約法拉盛近日舉辦了尤其展,其中明星廠家本傑明摩爾推出一款新型油漆號稱能抵擋大部分污漬,並且耐磨易清洗。

本傑明摩爾紐約地區銷售代表:「你可以看到,其他油漆的話很容易髒。這個油漆基本不會弄髒。」

這款由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主打的油漆SCUFF-X,除了耐磨擦之外,還可以直接清洗污漬。

本傑明摩爾紐約地區銷售代表 Tony 吳:「我們這個產品是很耐洗的,特別是家裡有小孩。或者是很多公共區域容易弄髒。這個弄髒的話可以清洗。」

除此之外,家用油漆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有毒氣體,如果油漆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VOC)太高,就會傷害大腦和神經系統。

本傑明摩爾紐約地區銷售代表 Tony 吳:「我們這個油漆現在是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所以對人的身體健康沒有影響。」

除此之外展會上還展出了其他的油漆,比如可以在牆上寫字的可塗擦油漆。

紐約門市地址: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