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明真相 祝福李大师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法轮功学员自始至终秉持“真善忍”的法理修炼,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让世人钦佩而祝福。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祝法轮功学员大家都健康。我也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法轮功志愿者开发的翻墙软件造福了中国大陆,能够突破封锁,看到一些真实的东西,促使了整个社会的觉醒,那么共产党的魔鬼本质就一步一步的被人们所认识,李洪志先生5月13号生日,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大陆商人刘刚:“祝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觉得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炼,但我现在已经接触上他了,希望以后如果能有机会的话,我能慢慢的能够融入到这里。 ”

陕西省安康市市民:“我发自内心的敬佩大法弟子,他们学了大法后都很善良、做事总是先为别人着想。而且家庭和睦,我支持法轮大法。”

四川省资阳市市民:“谢谢李大师派您的弟子让我们明白了真相,把我们从对邪党谎言欺骗的迷糊中、对社会的极度不满和绝望中,从人生的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让我们对民族和前途从新充满希望!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市民:“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李大师辛苦了,盼望您早日回中国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