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英国宣布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美国取消对委国投诚军官的制裁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上周六,朝鲜发射火箭和多枚短程弹道导弹。周三,朝鲜外交部表示,这是一次发射演习,而且是为了自卫,并将会定期举行。这是朝鲜在2017年11月发射洲际弹道导弹以来首次试射弹道导弹。美国朝鲜特使比根也于周三抵达韩国,继续推动彻底并能充分验证的朝鲜无核化进程。

周二,在欧冠杯半决赛上,英国球队利物浦在第二回合中,主场4:0战胜巴塞罗那,以总分4:3,上演奇迹大逆转,晋级决赛。第一个回合中,利物浦以0:3负于巴萨。

利物浦球迷 Jamie Simpson:球场上的每一脚球都是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都激动人心。

周二,英国内阁部长利德顿宣布,英国将参加5月23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三年前英国通过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现在却因英国各方无法就脱欧草案达成协议。这场选举被称为英国史上最尴尬选举。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宣布,撤销对委内瑞拉将军费古艾拉的制裁,他是委国情报部门负责人,上周曾秘密表示与社会主义独裁者马杜罗决裂。彭斯表示,希望其他军方人士效仿费古艾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