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英國宣佈參加歐洲議會選舉 美國取消對委國投誠軍官的制裁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上週六,朝鮮發射火箭和多枚短程彈道導彈。週三,朝鮮外交部表示,這是一次發射演習,而且是為了自衛,並將會定期舉行。這是朝鮮在2017年11月發射洲際彈道導彈以來首次試射彈道導彈。美國朝鮮特使比根也於週三抵達韓國,繼續推動徹底並能充分驗證的朝鮮無核化進程。

週二,在歐冠盃半決賽上,英國球隊利物浦在第二回合中,主場4:0戰勝巴塞羅那,以總分4:3,上演奇跡大逆轉,晉級決賽。第一個回合中,利物浦以0:3負於巴薩。

利物浦球迷 Jamie Simpson:球場上的每一腳球都是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都激動人心。

週二,英國內閣部長利德頓宣布,英國將參加5月23日的歐洲議會選舉。三年前英國通過全民公投決定脫離歐盟,現在卻因英國各方無法就脫歐草案達成協議。這場選舉被稱為英國史上最尷尬選舉。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二宣佈,撤銷對委內瑞拉將軍費古艾拉的制裁,他是委國情報部門負責人,上週曾秘密表示與社會主義獨裁者馬杜羅決裂。彭斯表示,希望其他軍方人士效仿費古艾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