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女借钱赌输拒还?脸上被写“女骗子”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大陆很多人沉迷赌博,因此而负债累累、倾家荡产者数不胜数。日前,广东中山一名女子被债主围住,被要求还钱,债主还在其脸上写上“女骗子”3个字,整个过程女子皆未反抗。

4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广东中山街头,1名女子因为欠债不还,被几位债主围住。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早前向朋友借钱到澳门赌博,赌输后不仅不肯还债,还一直躲避,上周一终于被债主寻获,才被当街追债。

有目击者表示,当天,一群男子当街怒问这名女子:“你什么时候还钱?你这明抢我的钱,这怎么行!”接着,其中1名男子拿起笔,在女子的额头、右脸颊和左脸颊上,分别写下“女”、“骗”、“子”3个字。

而该女子一直低头不语,只是用手遮脸,没有任何反抗行为。

知情人士指,该女子是附近一屋苑住户,有1个小孩,可能有在外面借钱的情况。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