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旅游团行为不佳 5月起无缘登顶自由女神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纽约著名的观光景点自由女神像,每天都会迎来全球数各地的游客观光。但由于商业旅游团的不文明行为,当局发布了限制禁令,从五月中旬起,将只允许自由行前往。来看详情。

据统计,自由女神像和邻近的爱丽斯岛(Ellis Island),一天接待24,000名游客。但部分商业导游带领的旅行团,严重影响游客的观光体验。

负责营运两个景点的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决定,从5月15日起,禁止商业导游带团参观自由女神顶部的户外观景台,和爱丽斯岛移民博物馆。

公园管理局表示,两个景点的大部分游客是自由行,每天约有1,000名跟团游客,但他们常群聚在出入口通道和展览间,阻碍他人通行,也带来安全隐忧。并且有的导游行径恶劣,大声喧哗、同行间争吵,时不时地霸占主展览厅,提供不正确信息,令人困扰。

纽约市导游协会回应,素质不佳的导游为少数,认为管理局的禁令是反应过度。

不过,商业导游还是可以在岛上的户外、自由女神像内的大厅等处活动。公园管理局表示,还会予以观察监管。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