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众议院通过反活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近日加拿大众议院一致通过了反活摘器官S-240修订法案 。有议员表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是发起这一法案的动机。请看来自自渥太华的报导。

众议院一致通过的S-240法案修订版,将转入参议院进行研究和投票,有望最终获准成为法律。

司法部长国会秘书 Arif Virani: S-240法案提醒加拿大人去海外赚取弱势群体的器官是不能接受的。

法案将加拿大人在海外参与活摘器官或接受强摘的器官视为刑事犯罪;并禁止参与活摘器官的外国人进入加拿大。

法案发起人、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在加拿大境外的事情我们无法控制, 但是在加拿大我们绝不能容忍共犯 。”

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这类法案的通过和通过后的执行将帮助人们避免成为同谋。”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表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是他发起法案的动机。

法案发起人、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在中国以工业的规模,人们被摘器官而被杀死, 有时是被活摘。这是个痛苦、可怕的过程,之后这些器官用于移植。”

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中共军方通过其军事医院建立了一个工业规模的巨资生意运作,摘除和贩卖被关押在中国庞大刑罚网络中的良心犯的人体器官。”

司法部长国会秘书 Arif Virani:“值得回顾的是,在S-240法案之前,有四个针对这一问题的法案在议会提出。 ”

“这表明,打击器官贩运和保护被强行摘取弱​​势群体的器官是我们大家共同关注的严重问题。 ”

加拿大两位律师调查员麦塔斯、乔高,与中国问题专家哥特曼2016年发布的报告中估计在中国大陆每年进行大量器官移植,而大多数器官来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舒璨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