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周五美国经济分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GDP增长3.2%,大幅超过之前经济学家预测的2.5%,创4年来第一季度新高。亚欧国家经济普遍下滑,美国给世界经济打了一支强心针。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经济)有很大的增长,而且通货膨胀也非常低。”

周五,北欧航空的飞行员和雇主的加薪谈判破裂,瑞典、丹麦和挪威共有1400多名飞行员当日发起罢工,导致673次航班取消,波及7万2千名旅客。预计周六也将取消大量航班,影响3万4千名旅客。飞行员没有说明何时停止罢工。

美国网约车优步首次公开募股的目标是筹集90亿美元。预计公司股价将在805亿到915亿美元之间,远低于之前估计的1200亿美元。即使如此,这仍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之一。优步考虑将每股价格定在44到50美元之间。

盖洛普公司对140多国近15万人进行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因为压力和忧虑增加,各国人的负面情绪增多。情绪最负面的是非洲国家乍得,最正面的是巴拉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