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五美國經濟分析局公佈的數據顯示,第一季度GDP增長3.2%,大幅超過之前經濟學家預測的2.5%,創4年來第一季度新高。亞歐國家經濟普遍下滑,美國給世界經濟打了一支強心針。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經濟)有很大的增長,而且通貨膨脹也非常低。」

週五,北歐航空的飛行員和僱主的加薪談判破裂,瑞典、丹麥和挪威共有1400多名飛行員當日發起罷工,導致673次航班取消,波及7萬2千名旅客。預計週六也將取消大量航班,影響3萬4千名旅客。飛行員沒有說明何時停止罷工。

美國網約車優步首次公開募股的目標是籌集90億美元。預計公司股價將在805億到915億美元之間,遠低於之前估計的1200億美元。即使如此,這仍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首次公開募股之一。優步考慮將每股價格定在44到50美元之間。

蓋洛普公司對140多國近15萬人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因為壓力和憂慮增加,各國人的負面情緒增多。情緒最負面的是非洲國家乍得,最正面的是巴拉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