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时刻】官媒口径中“4.25”围攻中南海的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讯】特异功能和气功还有很多的生命现象,是我们曾经在“改革开放”初期真正打破思想束缚的那黄金十年由政府主导的研究。不是空穴来风。改变我们既有的思想惯性,世界观和哲学的变革,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惊人的裨益。

从1992年开始,法轮功开始在中国传播,不仅由于他独特的祛病健身效果,而且它还系统的介绍了什么特异功能呀是怎么来的,甚至在生命科学人体科学方面解开了好多的谜团。

但是,法轮功被更多的中国人知道乃至世界所了解,却是在历史上的今天,1999年的4月25日。

中科院以政治科学家著名的何祚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于是天津法轮功学员去把真实情况向杂志社和市政府反映,结果遭到拘留。天津警察声称要解决问题只有到北京。于是有大批法轮功修炼者自发来到全国信访办,希望能够讲清事实真相。

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了上访群众代表,在得到天津学员被释放的消息后,上万人安静离开。

当晚,多个国外媒体都对上万人在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访的事件进行了报导,并称这是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的最大一次民众聚集。而这一次,事件双方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的,425开创了“中国政府开明接受民众建议”的先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