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官媒口徑中「4.25」圍攻中南海的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特異功能和氣功還有很多的生命現象,是我們曾經在「改革開放」初期真正打破思想束縛的那黃金十年由政府主導的研究。不是空穴來風。改變我們既有的思想慣性,世界觀和哲學的變革,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驚人的裨益。

從1992年開始,法輪功開始在中國傳播,不僅由於他獨特的祛病健身效果,而且它還繫統的介紹了什麼特異功能呀是怎麼來的,甚至在生命科學人體科學方面解開了好多的謎團。

但是,法輪功被更多的中國人知道乃至世界所了解,卻是在歷史上的今天,1999年的4月25日。

中科院以政治科學家著名的何祚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於是天津法輪功學員去把真實情況向雜誌社和市政府反映,結果遭到拘留。天津警察聲稱要解決問題只有到北京。於是有大批法輪功修煉者自發來到全國信訪辦,希望能夠講清事實真相。

時任總理朱鎔基接見了上訪群眾代表,在得到天津學員被釋放的消息後,上萬人安靜離開。

當晚,多個國外媒體都對上萬人在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訪的事件進行了報導,並稱這是六四天安門事件之後的最大一次民眾聚集。而這一次,事件雙方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的,425開創了「中國政府開明接受民眾建議」的先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