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地球日 纽约市“无车日”年年举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今天是地球日纽约市也积极响应环境保护,即将在这周六举办“无车日”,封闭曼哈顿部分街道,禁止车辆进入,让行人享有整个街区。

纽约市无车日”由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玆发起,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举办此活动。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我们是想要在那一天封街,我们是要将街道开放给行人和单车骑士,这就是我们想做的,当天还会举办很多活动。”

4月27日当天,将封闭曼哈顿中城和上城部分路段,禁止车辆进入,只允许行人和单车骑士通行。早上9点到下午3点,百老汇大道(Broadway)从时代广场到联合广场的街区将封闭。沿着大道的两侧会有6个站点举行各类活动,包括歌舞表演、瑜伽教室、手作艺术工作坊等等。

至于曼哈顿上城,在圣尼古拉斯大道(St. Nicholas Avenue)从181街到190街的范围也将封街,时间则是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无车日将在之后年年由纽约市交通局负责举办。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