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日 紐約市「無車日」年年舉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今天是地球日紐約市也積極響應環境保護,即將在這週六舉辦「無車日」,封閉曼哈頓部分街道,禁止車輛進入,讓行人享有整個街區。

紐約市無車日」由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玆發起,今年已經是第四年舉辦此活動。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我們是想要在那一天封街,我們是要將街道開放給行人和單車騎士,這就是我們想做的,當天還會舉辦很多活動。」

4月27日當天,將封閉曼哈頓中城和上城部分路段,禁止車輛進入,只允許行人和單車騎士通行。早上9點到下午3點,百老匯大道(Broadway)從時代廣場到聯合廣場的街區將封閉。沿著大道的兩側會有6個站點舉行各類活動,包括歌舞表演、瑜伽教室、手作藝術工作坊等等。

至於曼哈頓上城,在聖尼古拉斯大道(St. Nicholas Avenue)從181街到190街的範圍也將封街,時間則是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無車日將在之後年年由紐約市交通局負責舉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