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书记半躺赌博 与女下属不雅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近日,中国网络上流传两段举报广西一地方官员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半躺在沙发上,一边抽烟打牌,一边让旁边一女子替他捏脚。广西河池官方16日通报,两当事人是当地官员,现已被免职。

网络上流出的这段关于“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涉嫌违纪的举报视频中,一名男子悠闲的半躺在沙发上,一边抽烟打牌,一边把一条腿搭在旁边女子的大腿上,女子正用双手替男子揉搓脚部。旁边的牌桌上摆放了不少现金。

陆媒15日报导说,除了上述视频外,举报者近日还写了实名举报信,并分别将有关“韦东海”涉嫌违纪的材料,递交到了河池市宜州区政府“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及河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等。

视频中,一名男子半躺在沙发上,一边抽烟打牌,一边让旁边一女子替他捏脚。(视频截图)

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关于韦东海的不雅视频处理情况的通报”说,15日14时,在河池市宜州区多个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内,流传两段有关乡镇官员的不雅视频,引发热议,对此当地已成立专门工作组介入调查。

经查,两段视频中所拍摄的男子是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女子“王娟”是龙头乡副乡长。

两段视频反映的事实为2017年10月某天晚间,韦东海召集龙头乡的几名官员在其宿舍内玩扑克牌。因韦东海脚扭伤,玩牌过程中,其叫来王娟到宿舍为其搽药约20分钟。

根据调查结果,宜州区委、区纪委认为韦东海、王娟2名官员追求低级趣味,参与以现金为筹码的玩牌活动,决定给予两人免职处理,目前,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池市宜州区官方也回应称,纪委已介入调查,组织部正在走组织处理程序。

河池市宜州区政府门户网站显示,韦东海1976年10月出生,广西宜州人,现任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主持当地乡党委工作。王娟1981年出生任龙头乡政府副乡长。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