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書記半躺賭博 與女下屬不雅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近日,中國網絡上流傳兩段舉報廣西一地方官員的視頻,視頻中,一名男子半躺在沙發上,一邊抽菸打牌,一邊讓旁邊一女子替他捏脚。廣西河池官方16日通報,兩當事人是當地官員,現已被免職。

網絡上流出的這段關於「河池市宜州區龍頭鄉黨委書記韋東海」涉嫌違紀的舉報視頻中,一名男子悠閒的半躺在沙發上,一邊抽菸打牌,一邊把一條腿搭在旁邊女子的大腿上,女子正用雙手替男子揉搓腳部。旁邊的牌桌上擺放了不少現金。

陸媒15日报导说,除了上述視頻外,舉報者近日還寫了實名舉報信,並分別將有關「韋東海」涉嫌違紀的材料,遞交到了河池市宜州區政府「掃黑除惡」舉報信箱,及河池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等。

視頻中,一名男子半躺在沙發上,一邊抽菸打牌,一邊讓旁邊一女子替他捏腳。(視頻截圖)

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區紀律檢查委員會發布「關於韋東海的不雅視頻處理情況的通報」说,15日14時,在河池市宜州區多個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內,流傳兩段有關鄉鎮官員的不雅視頻,引發熱議,對此當地已成立專門工作組介入調查。

經查,兩段視頻中所拍攝的男子是宜州區龍頭鄉黨委書記「韋東海」,女子「王娟」是龍頭鄉副鄉長。

兩段視頻反映的事實為2017年10月某天晚間,韋東海召集龍頭鄉的幾名官員在其宿舍內玩撲克牌。因韋東海腳扭傷,玩牌過程中,其叫來王娟到宿舍為其搽藥約20分鐘。

根據調查結果,宜州區委、區紀委認為韋東海、王娟2名官員追求低級趣味,參與以現金為籌碼的玩牌活動,決定給予兩人免職處理,目前,其他問題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河池市宜州區官方也回應稱,紀委已介入調查,組織部正在走組織處理程序。

河池市宜州區政府門戶網站顯示,韋東海1976年10月出生,廣西宜州人,現任宜州區龍頭鄉黨委書記,主持當地鄉黨委工作。王娟1981年出生任龍頭鄉政府副鄉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