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管车碾女摊主反诬碰瓷 网友:官流氓(视频)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近日,中国江苏省发生城管开车当街碾压女摊主腿脚事件,事后当地警方通报称,是女摊主自己“将脚伸向城管执法车后轮”。日前这起事件发生现场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公开,显示女摊主被城管人员强行架走的过程中被执法车碾压腿脚后倒地。有网友批评官方的说辞很“流氓”。

日前,一段疑似中国江苏沭阳县城管执法人员开车当街碾压女子腿脚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画面显示,多名城管人员强制性拖拽两人(摊主)在马路中央走向一辆城管执法车。

当这群人刚走到执法车旁侧时,该车辆突然开动,并明显出现了碾压到什么东西后发生的颠簸。与此同时,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惨叫着倒地。此后,该女子一人躺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左腿痛哭呻吟,未见城管在其身边查看伤情。

这段视频在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媒体上被网民热传。有网友爆料称,该事件发生于今年4月10日,是江苏省沭阳县城管人员执法时当街碾压女摊主,然后扬长而去。

针对此事,沭阳县警方4月11日发布一份通报称,当天刘某柱、魏某燕夫妇“占道经营并阻碍执法”,在民警“劝离”二人时,魏某燕“挣脱倒地并将脚伸向城管执法车后轮”。

这份通报还声称,事后经医院检查,魏某燕“身体未受损伤”。

当事发现场的视频在网络上被曝光后,观看了该视频的网友大多认为,城管执法车突然开动后出现了明显的颠簸现象,显然是碾压到了什么东西,而就在那个时候女摊主惨叫倒地,不可能是巧合。

对此,有中国网友评论称,“官方可真够流氓的,不问你信不信,就问你服不服。”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