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刻 马后云丝仙子连胜破纪录退役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在澳大利亚,有世界马后称号的“云丝仙子”,周六在“女王伊丽莎白锦标赛”以连胜33场,以及25场一级赛冠军的破纪录成绩,光荣退役

周六,七岁的雌马“云丝仙子”再次出战国际一级赛事、两千米的“女王伊丽莎白锦标赛”。

为了目睹“云丝仙子”最后一战的风采,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此次赛事共有九匹马一同角逐。

在骑师布文的指挥下,“云丝仙子”不负众望,迎头赶上其他对手,最后以一个马位的优势赢得冠军,夺得33连胜,并赢得第25场一级赛事的冠军,打破世界纪录。

现场观众为“云丝仙子”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

骑师布文也难掩激动之情。

骑师布文:“云丝仙子掳获了全球许多人的心。我敢说,它还能赢得更多,它还有更多潜力没有发挥出来,也许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它到底有多棒。”

“云丝仙子”的其中一位主人也称赞它是非常棒的运动员。

马主凯皮迪思:“观众知道今天见证了一部了不起的历史。它在很多方面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为此我非常谢谢‘云丝仙子’。”

退役之后的“云丝仙子”,下一个任务将是准备生马宝宝来传宗接代。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