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票 以色列总理与甘茨争最后选票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以色列大选,当地时间周二早上7点,全国投票点开放,并将于晚上10点关闭。各政党领袖、地方社团都进行了投票。目前竞争最激烈的,是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前国防军总参谋长甘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来到投票点投票,如果胜选,他将进入第五个任期。

内塔尼亚胡所在的右翼阵营对巴勒斯坦采取强硬态度,并获得美国支持。

以色列前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周二投下选票,呼吁更多选民出来投票,尊重民主制度。

以色列前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在我投票前,这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充满希望的一天,一个团结的日子。”

本尼·甘茨之前曾呼吁,在保障以色列安全利益的同时,与巴勒斯坦人和平相处。他还示意会对巴勒斯坦人作出领土让步,但回避了关于巴勒斯坦建国的问题。

周二,以色列蓝白党联合主席、前财政部长拉伊德、以色列司法部长、“新右派”联合领袖沙克德、以色列教育部长、“新右派”联合领袖班奈特、以色列工党领袖艾维·加贝等各党派候选人,也前往投票点投票。

周二,以色列盲人和视力不佳的选民也进行了投票。官员介绍说,这是以色列盲人第一次可以独立投票。

以色列盲人中心首席执行官 NATI COHEN:“据我所知,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盲人和视力不佳的选民,可以在以色列这种投票中,独立和保密地投票。”

以色列的哈雷迪犹太教社区周二也进行了投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前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周二依然在全国巡回,争取最后选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