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谈判 川普:将会习近平 签好协议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周五,美中第八轮高级别贸易谈判,在北京结束后,美中双方发表声明,都表示谈判取得进展,并确定下周在华盛顿,进行下一轮谈判。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谈判进展顺利,并强调必须是好协议,他才会签署。

周五,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山庄对媒体表示,他可能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习近平会谈。

美国总统川普:“我将和很多人会谈,也许和普京总统,也许和中国的习主席。”

川普说,目前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顺利。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谈判进展顺利。我是说,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我们看看情况怎么样。谈判进展顺利。”

川普强调,美中贸易协议将非常全面、详细,是个很好的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协议将非常全面、非常详细,列出我们多年来与中方(打交道)所遇到的问题。将是个很好的协议,如果不好,我们就不签。”

谈判结束后,美中双方声明,都说取得进展,同时确定下周在华盛顿继续谈判。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重申,美中贸易谈判,贸易谈判和时间无关,取决于政策和执行机制。

中共证监会在谈判期间宣布,批准摩根大通和野村控股在中国申请的建立股权过半的公司。

外界认为,这是中方进一步让步,以满足更多美国公司进入中国金融服务市场的要求。

新唐人记者易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