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客拍照时落崖 大峡谷一周两命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景区在本周内连续发生两起事故,其中,一名香港游客在悬崖峭壁边拍照时,跌下悬崖身亡,来看报导。

游客落崖事件发生在本周四,位于西大峡谷景区(Grand Canyon West)的著名景点,天空步道(Skywalk)附近。

据报导,一名50多岁的男性香港游客当时正在悬崖边拍照片,不幸跌落下1000英尺深的峡谷,其遗体随后被直升机发现带回。

该景点位于华来派印地安人保留地(Hualapai reservation) 内,事发地点旁边的高空玻璃桥建立在悬崖之上,是最有名的景点之一。

另外一起命案则发生在向东100英里外的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当局表示,一名外国游客在本周二被发现死于景区附近的森林中。死因仍在调查当中。

据估计,大峡谷国家公园每年有近640万人到访游览,位于华来派印地安人保留区的西大峡谷每年游客量约有1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