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客拍照時落崖 大峽谷一週兩命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景區在本週內連續發生兩起事故,其中,一名香港遊客在懸崖峭壁邊拍照時,跌下懸崖身亡,來看報導。

遊客落崖事件發生在本週四,位於西大峽谷景區(Grand Canyon West)的著名景點,天空步道(Skywalk)附近。

據報導,一名50多歲的男性香港遊客當時正在懸崖邊拍照片,不幸跌落下1000英尺深的峽谷,其遺體隨後被直升機發現帶回。

該景點位於華來派印地安人保留地(Hualapai reservation) 內,事發地點旁邊的高空玻璃橋建立在懸崖之上,是最有名的景點之一。

另外一起命案則發生在向東100英里外的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當局表示,一名外國遊客在本週二被發現死於景區附近的森林中。死因仍在調查當中。

據估計,大峽谷國家公園每年有近640萬人到訪遊覽,位於華來派印地安人保留區的西大峽谷每年遊客量約有10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