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情变后首现身 蔡淑臻谈及李沛旭泛泪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台湾名模蔡淑臻李沛旭传出分手后,25日首度公开出席活动走秀,被问及感情现况,她受访时尴尬表示:“我们还需要多一些时间沟通,不方便讲,但是一切都很正常,谢谢大家关心”。

两人因合作《犀利人妻》坠入爱河,相差4岁的姐弟恋交往近8年。沟通时是否真的谈及分手?蔡淑臻眼眶泛泪地说:“各种可能性都有”。

提到这月月初,李沛旭于当日凌晨发文写下“这8年的日子谢谢你,我尊重你想要的自由和选择,并祝福你。”并引用李圣杰的歌曲《手放开》歌词:“对你的疼爱是手放开。”虽未指名道姓,外界猜测与蔡淑臻有关。

对此,蔡淑臻担心新闻被感情话题抢版面,因此不好意思多谈,表示具体细节还是需要问他本人。

至于深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困扰,蔡淑臻表示,只剩骨盆上面的两条髂腰肌尚未痊愈,“大概再一个月就可以好了,现在很有信心,一天比一天好,每天起来都觉得比昨天状况好一点”。

蔡淑臻已经近两年没踩着高跟鞋走秀,加上多走动就是多受伤,这次走秀要上下阶梯,让她相当紧张。历经身体不适之后,她现在非常珍惜复出拍片的机会,认为任何事情都要适量而为,不要过度要求身体,也别轻忽身体给的讯息。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