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大陆民众不满中共对孩子灌输意识形态,也对经济下滑,毒疫苗,非洲猪瘟等感到警惕,他们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朱瑾说:中共的邪恶欺骗是从小开始的,把其共产邪说渗透到幼稚园及小学的日常教育中的,并诱导强迫所有学生为共产邪灵奋斗终生,并让其追随者对着血旗发毒誓,随时献出生命。让我们共同认清中共的邪恶,遵从心底与生而来的善良,听从正义的,神的召唤,不与邪恶为伍。在此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选择光明的未来。

广州明德等3人说:邪党是流氓组织起家,几十年来利用各种运动手段对中华民族进行荼毒。当今全国各地一片混乱,老虎苍蝇越生越多,维稳经费掏空国库,经济下滑,雾霾,毒疫苗,非洲猪瘟飞速蔓延……前所未有的败象警示,邪党已到解体边缘! 我们三人郑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不与邪恶为伍,不给邪党当陪葬,做正直好人,走光明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