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大陸民眾不滿中共對孩子灌輸意識形態,也對經濟下滑,毒疫苗,非洲豬瘟等感到警惕,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朱瑾說:中共的邪惡欺騙是從小開始的,把其共產邪說滲透到幼稚園及小學的日常教育中的,並誘導強迫所有學生為共產邪靈奮鬥終生,並讓其追隨者對著血旗發毒誓,隨時獻出生命。讓我們共同認清中共的邪惡,遵從心底與生而來的善良,聽從正義的,神的召喚,不與邪惡為伍。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選擇光明的未來。

廣州明德等3人說:邪黨是流氓組織起家,幾十年來利用各種運動手段對中華民族進行荼毒。當今全國各地一片混亂,老虎蒼蠅越生越多,維穩經費掏空國庫,經濟下滑,霧霾,毒疫苗,非洲豬瘟飛速蔓延……前所未有的敗象警示,邪黨已到解體邊緣! 我們三人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不與邪惡為伍,不給邪黨當陪葬,做正直好人,走光明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