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香港地铁 刘德华古天乐《扫毒2》对决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由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与林嘉欣主演的新片《扫毒2天地对决》,是今年香港国际影视展焦点大片。刘德华扮演悬赏抓古天乐的富商,片中更有撞香港地铁镜头,刚好发布会当天香港地铁相撞,可谓非常巧合。

扫毒2》发布首条预告及全新海报,故事讲述由刘德华饰演痛恨毒品的富商,出1亿元高价要杀古天乐演的大毒枭。苗侨伟则演正义警察,却无奈要保护大毒枭。剧组搭建中环港铁,更有私家车与地铁相撞的情节,和当天香港中环地铁相撞不谋而合。

香港明星刘德华:“其实入停车场也可以,但我们老板,真正的老板说,有没有搞错,停车场,有多大搞多大吧,才想到地铁。”

饰演毒贩的古天乐,在片中和众多外籍美女周旋,令害羞的他感觉尴尬。

香港明星古天乐:“当尴尬去到极致就是愤怒,我就用这个精神去拍了这部戏。”

苗侨伟饰演缉毒总警司。

香港明星苗侨伟:“难度很高,一个天一个地,夹在中间,你说多难做。”

林嘉欣第一次和刘德华合作,觉得对方很细心。

香港明星林嘉欣:“拍婚纱也是,因为裙会拖地,他离远就会过来扶着你,所以觉得很放心,很安全。”

新片预计今年七月在香港上映。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宋碧龙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