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香港地鐵 劉德華古天樂《掃毒2》對決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由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與林嘉欣主演的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是今年香港國際影視展焦點大片。劉德華扮演懸賞抓古天樂的富商,片中更有撞香港地鐵鏡頭,剛好發布會當天香港地鐵相撞,可謂非常巧合。

掃毒2》發布首條預告及全新海報,故事講述由劉德華飾演痛恨毒品的富商,出1億元高價要殺古天樂演的大毒梟。苗僑偉則演正義警察,卻無奈要保護大毒梟。劇組搭建中環港鐵,更有私家車與地鐵相撞的情節,和當天香港中環地鐵相撞不謀而合。

香港明星劉德華:「其實入停車場也可以,但我們老闆,真正的老闆說,有沒有搞錯,停車場,有多大搞多大吧,才想到地鐵。」

飾演毒販的古天樂,在片中和眾多外籍美女周旋,令害羞的他感覺尷尬。

香港明星古天樂:「當尷尬去到極致就是憤怒,我就用這個精神去拍了這部戲。」

苗僑偉飾演緝毒總警司。

香港明星苗僑偉:「難度很高,一個天一個地,夾在中間,你說多難做。」

林嘉欣第一次和劉德華合作,覺得對方很細心。

香港明星林嘉欣:「拍婚紗也是,因為裙會拖地,他離遠就會過來扶著你,所以覺得很放心,很安全。」

新片預計今年七月在香港上映。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宋碧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