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道德与哲学的困境 成都七中证据被污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赵培:2019年3月12号,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引爆网路,简单的说就是学校食堂的供应商用发霉的食材供应午餐。什么是发霉的食物,就是猪饲料的标准,甚至高档一点的猪都不吃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呀,七中的学生家长就开始跟中共讲道理,俗称抗议。

中共打压家长、掩盖事实这些事情都被媒体揭露出来了,咱们就没有必要重复共产党是什么个东西了,这个大家都知道,当然有人说咱们骂人。共产党是不是人的问题,这是个道德与哲学双重难题,有待后人研究。咱们今天就分析一下,这种事情怎么办才好。

首先说,这是不是中国人的问题?不是。成都七中自从1905年建校至今上百年的历史,唯有中共时代出现发霉食物的情况,这就不是中国人的问题,同样也不是四川人的问题。慈善家刘文彩,就是那位被中共污蔑为恶霸的大地主,他创办文采中学花费3.5亿国币,贫寒学子学费全免,开学和学期结束还有一顿红烧肉,这个食堂是相当好。刘文彩的兄弟刘文辉主政西康的时候要求当地官员,“如果县政府的房子比学校好,县长就地正法”。

四川人的典范刘文彩、刘文辉兄弟办教育,这说明咱们中国人没问题。那坏人是谁呢?共产党呀。那么谁坐在庙堂之上,谁被大家辱骂讥笑呢?整个反过来了,大善人刘文彩无端被辱,这就是道德和哲学双重难题。解决的方法还是正名吧,唾弃共产党才是弘扬人间正气,大家的孩子才能不吃猪饲料。说白了骂共产党才是道德高尚。

咱们接着说一下成都其他的家长。自从七中出事之后,成都家长们出现了送饭大军,就是中午的时候家长给孩子送饭。为什么呢?因为四川德羽集团不光供应成都七中饭菜,它供应了其他学校超过10万孩子的饭菜。这里咱们十分好奇,这些家长都肯全年送饭,咋不声援七中家长呢?围观解决不了问题。

共产党在解决七中事件上已经倒打一耙说家长做假。3月16号,中共党媒《环球时报》说家长卧底取证做假,这就是中国的另外一个困局,谁是真的?这次家长证据是假的,上次假疫苗是真的,央视新闻是真吗?

幸好七中的孩子不全是中国籍的,据说有几个是生在美国的,所以家长们去成都美领馆请愿了。不得不说这些父母真有先见之明,中共不把中国百姓当人,可不能毒害美国娃呀。这个事情到了这一步,我就想劝大家想一下,美国生娃、义务教育送饭、请愿抗议,这是不是很费气力,翻墙上网退党是不是很简单。共产党不垮,它就找你麻烦,这就是大陆百姓的命。所以说,唾弃共产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