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怒斥媒体:加班加点想把新西兰袭击归咎于我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新西兰枪击案发生后,美国自由派借机攻击川普总统。周一(3月18日),川普嘲讽左媒,他们加班加点地攻击他,为此不得不卖力工作以支撑自己的观点,这太荒唐了。

周一上午,川普发推回应左媒的又一轮攻击。

“假新闻媒体加班加点地工作,旨在把新西兰的可怕袭击事件归咎于我。要证明这一点,他们必须非常卖力地工作。太荒谬了!”

3月15日,新西兰清真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28岁的澳大利亚白人枪手塔兰特(Brenton Tarant)极为凶残,边开枪边在社交媒体直播杀人过程。

塔兰特是一名白人种族主义至上者,他在案发前写了一份长达74页的宣言,声称川普是“复兴的白人身份象征”,并描述自己的目标是进一步将美国沿种族划分,防止非白人移民,并创造一个全是白人的国家。

事件发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美国左媒立即借题发挥,攻击川普激发了全球白人民族主义者的狂热,并比较2017年8月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发生的白人种族主义者驾车撞击反对者人群事件,批评川普支持白人种族至上主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媒体攻击中,影响最大的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Fox News)立场似乎也很摇摆。《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节目在采访代理白宫幕僚长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时,主持人华莱士(Chris Wallace)提到川普是“复兴的白人身份象征”之说,并询问马尔瓦尼,川普对此有何看法。

马尔瓦尼对华莱士的提问表示失望,指出他没有把枪手塔兰特的话说完整。

周日上午,川普发推批评福克斯新闻的3名主播,质疑他们是不是由左媒CNN培训出来的,并且指出,只要他们一出镜,福克斯的收视率就会下跌。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