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怒斥媒體:加班加點想把新西蘭襲擊歸咎於我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新西蘭槍擊案發生後,美國自由派藉機攻擊川普總統。週一(3月18日),川普嘲諷左媒,他們加班加點地攻擊他,為此不得不賣力工作以支撐自己的觀點,這太荒唐了。

週一上午,川普發推回應左媒的又一輪攻擊。

「假新聞媒體加班加點地工作,旨在把新西蘭的可怕襲擊事件歸咎於我。要證明這一點,他們必須非常賣力地工作。太荒謬了!」

3月15日,新西蘭清真寺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28歲的澳大利亞白人槍手塔蘭特(Brenton Tarant)極為兇殘,邊開槍邊在社交媒體直播殺人過程。

塔蘭特是一名白人種族主義至上者,他在案發前寫了一份長達74頁的宣言,聲稱川普是「復興的白人身份象徵」,並描述自己的目標是進一步將美國沿種族劃分,防止非白人移民,並創造一個全是白人的國家。

事件發生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美國左媒立即借題發揮,攻擊川普激發了全球白人民族主義者的狂熱,並比較2017年8月美國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市(Charlottesville)發生的白人種族主義者駕車撞擊反對者人群事件,批評川普支持白人種族至上主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輪媒體攻擊中,影響最大的保守派媒體福克斯新聞(Fox News)立場似乎也很搖擺。《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節目在採訪代理白宮幕僚長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時,主持人華萊士(Chris Wallace)提到川普是「復興的白人身份象徵」之說,並詢問馬爾瓦尼,川普對此有何看法。

馬爾瓦尼對華萊士的提問表示失望,指出他沒有把槍手塔蘭特的話說完整。

週日上午,川普發推批評福克斯新聞的3名主播,質疑他們是不是由左媒CNN培訓出來的,並且指出,只要他們一出鏡,福克斯的收視率就會下跌。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