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约系统遭骇 华为5G是祸根?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3413-1)

提要
美忧北约系统遭骇 促德勿用华为5G
美国高官称中国军力威胁美国及盟国利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年2019年刚过了2个多月,

不到3个月,大家会感觉到,第一时间很快,像我原来说的第一时间很快,第二个呢你会感受到,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很遥远。你的感受时间快和这个背后时间的遥远,发生事情的遥远,快的原因就是时间不够用对吧。甭管你干什么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事情压的你抬不起头来;而时间又遥远,而感觉又遥远呢,是我们感觉上的,你在这一边你是量不出来的,因为他是一天一天过的。那如果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咱说时间是个神,很多朋友完全接受,如果定数存在着一切,那人间看到的就是故事,完全就是故事。

就像如果用你的魂,人的肉身一定死去,而用自己的魂魄看自己的肉身,你说是不是故事。就像一个人,我买了辆车我愿意坐里头开,我也愿意在外头看,但不愿意让别人碰,不愿意让别人碰,我觉得很类似,非常类似。所以事情的发生,最终立足点的这种焦点在哪里?就看人之间的故事。那如果某种定数走定的话,你看现在出现的故事就很杂乱,时间如果在有限的时间段里面,人们感受背后的时间长的话,就像说有限的时间是我们肉身,而感受的事情的来处,就像我们人的魂魄。那一面东西代表的多,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大家就会感觉遥远,我感觉是这样,感觉遥远而且杂乱。

在欧洲前天英国脱欧,出现了一种历史性的杂乱。英国国会拒绝有协议脱欧,也否定了协议脱欧,也否定了强行脱欧,无协议脱欧,那就是不脱欧了。欧洲议会就说准备不足,那你要这么干你到底走不走,所以据说可能要延到了5月29日,延期了。如果强行脱欧的话是这个月22日,22日还是29日。那现在看呢,政府已经失去了它的控制权,就是英国政府首相失去了控制权,控制权在国会手里面。那就得跟欧盟谈喽,那欧盟说你不走那我给你轰出去,这事就不知道了。那如果真不成的话,它可能其中有一条就是重新公投,在英国重新公投到底脱不脱欧。如果公投,因为上一次公投,脱欧造成很多人认为它做不成,所以没去投票;那你现在它要再投的话,估计就脱不成了,所以2年多是个笑话。

美忧北约系统遭骇促德勿用华为5G

与此同时欧盟在前天,同样发出了一个10点声明,把欧盟第一次针对中共,跟欧盟之间的关系做了一个定性,称中共为战略对手,而不是战略伙伴,所以就天下出现了很混乱。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担忧北约系统会遭到骇客攻击,促使德国不要使用华为5G。这是星期一警告的,其实星期二呢,欧盟就发表了一个它的声明,所以这篇文章有点晚啦,我不知道为什么出得晚。欧盟的声明呢是对德国有约束力,有约束力,所以在它的法律上是有约束力的。

那也就变成了,德国在中国的生意太大了对吧,它的汽车、它的精密仪器、它太多的生意跟中国有关系了。而德国是世界上现在最赚钱的国家,而最赚钱的国家,很多跟中共体制之下,人们那种追求奢华,奢侈的生活,就是追求奢侈的生活是直接相关的。奥迪、宝马、奔驰,出多少型号啊,那可太多了,比衬衫的型号多多了。那德国跟中国生意太大,所以它不愿意发出狠话,那美国警告德国,5G网路如果使用不受信任的供应商,将带来风险,向德国施压。而因5G而受限制情报分享的规模,可能扩及到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这个东西的原处是来自于上个星期五,上个星期五德国经济部长,其实就是经济部长,经济部长总想给中共找出路,因为他做经济的嘛,如果他就怕共产党封杀德国产品,我觉得瞎掰。你让它把奔驰、宝马跟奥迪都给封了,你试试,现在开两会的,恐怕有一个算一个家里头都有德国车。在美国发出警告,说德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的时候,是因为德国经济部长说不想封杀华为,美国的大使就不干了。然后紧接着在星期一,美国的高级军官对美国国会说,德国应该在5G建设中排除华为,否则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将停止与德国盟友合作。

所以这是直接了当威胁德国,也就说在欧盟国家谁使用华为5G,华为对欧盟的这么讲吧,华为对欧盟的直接介入,对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直接介入,将分裂美国在欧洲与欧盟之间的,共同的利益关系和价值观,完全分裂。美国大使写给德国经济部的信,信中说华为及其他中国设备若参与5G,美国将无法跟德国安全部门,维持现在的合作水平。如果某个盟国网路中,有不信任的供应商,该国内部及其盟国间的,情报完整性和机密性受到质疑,对未来的合作和资讯共享,构成了直接的威胁。所以美国直接发出警告,你用华为的咱们就掰掰,离婚,就是这么回事。

美国高官称中国军力威胁美国及盟国利益

那同时间美国之音,应该是在同一个环境中做了不同的陈述。中国的东风21型26型导弹,可以覆盖整个西太平洋和南中国海,包括美国的关岛基地。所以这是一个直接了当,对中国现在的空军力量、海军力量的描述,所以美国军人也把中共的军队作为战略敌人。制造先进的第五代战机,透过窃取知识产权发展的军事和产业,那它的歼7-20型的叫座舱罩,和起落架跟美国的F15很类似。中国海军扩充到300个舰只,包括一艘航空母舰。

其实这里面很关键的原因,大家讨论的一切,全是硬体的东西,包括电脑、包括手机,都是硬体的东西。没有人去讨论有关人的因素,但人的因素是至关重要的。在西方正常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是开明的正常人的关系,在中国的环境人与人之间,是猜测的、猜疑的、算计的,包括夫妻、包括父子。就像那一天节目中我记得提过,推特上出现一个故事,老公公跟儿媳妇偷奸,被儿子看见抓到打起来,儿子带着丈母娘打起来,这就是中国人之间的关系。

成都七中顶尖的学校,但它可以弄发霉的食品,以这样的方式供应。而中共的官员却以平息,所谓这种动荡的理由去试图平息,可是所有人都在中间挣钱,你一定记住,所有人都在中间挣钱。而这件事情却吻合中共的生命道理,叫适者生存。香港军事评论家叫做姓马,中国国防力量发展快尤其海军及导弹,打击范围扩大超过了第一岛链,东方导弹覆盖面很大,能否有能力击中航母和军舰不得而知,但它的射程构成了威胁。

而美国的国防部长提到,中国在人工智慧、机器人、电子、电脑方面,要跟美国争高下,美国军队在应用人工智慧方面,面临中国所没有的挑战。是,这是真的。一些公司不愿意把与国防部合作,却把技术卖给中国,这是真的。所以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在于它在把人变成垃圾,这正是中共体制的生命品质。这也正是美国人、美国社会,当尊重人的时候,它不会这么干的一个原因,所以我说这是明显上的力量上的差距。所以我说5G其实做不成,5G是人类社会出现巨变的标志,而不是人能够达到的东西。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