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对信仰的迫害能赢吗?

中共自建政后一直迫害国人的信仰,虽然文革后一段时期有所缓和,但近年来这种迫害再度加剧,甚至愈演愈烈,被迫害的有法轮功、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

要我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我非常赞同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3月8日发表的以中国宗教自由为题的演讲中说的一番话:“中国政府正在对信仰宣战,这是一场它们打不赢的仗。”

历史可以作证。

早期基督教曾遭受罗马帝国统治者的残酷迫害,成千上万的基督徒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迫流离失所,但迫害者最终赢了吗?

佛教在历史上曾经历了多次法难,寺院、经书、佛像、法器等被焚毁、破坏,数以千万的僧侣一次次遭到杀戮,或被迫还俗,但迫害者最终赢了吗?

中共对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传统宗教的迫害已长达半个多世纪,可时至今日这种迫害赢了吗?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于1999年7月,按江泽民的如意算盘,中共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被消灭了吗?

历史证明,对信仰的迫害不管声势多大,时间多长,手段多么残酷血腥,最终都不可能成功。不仅如此,而且迫害者迟早都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为他们的罪行付出难以想像的代价!

这是因为,人是神创造的,历史也是神安排的,无论什么人想主宰历史,他都说了不算。而古往今来一切对信仰的迫害,其最终结果都不过是成就了信仰者的威德。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也绝不会例外。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