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能贏嗎?

中共自建政後一直迫害國人的信仰,雖然文革後一段時期有所緩和,但近年來這種迫害再度加劇,甚至愈演愈烈,被迫害的有法輪功、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

要我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我非常贊同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3月8日發表的以中國宗教自由為題的演講中說的一番話:「中國政府正在對信仰宣戰,這是一場它們打不贏的仗。」

歷史可以作證。

早期基督教曾遭受羅馬帝國統治者的殘酷迫害,成千上萬的基督徒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迫流離失所,但迫害者最終贏了嗎?

佛教在歷史上曾經歷了多次法難,寺院、經書、佛像、法器等被焚毀、破壞,數以千萬的僧侶一次次遭到殺戮,或被迫還俗,但迫害者最終贏了嗎?

中共對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傳統宗教的迫害已長達半個多世紀,可時至今日這種迫害贏了嗎?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於1999年7月,按江澤民的如意算盤,中共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如今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被消滅了嗎?

歷史證明,對信仰的迫害不管聲勢多大,時間多長,手段多麼殘酷血腥,最終都不可能成功。不僅如此,而且迫害者遲早都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為他們的罪行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這是因為,人是神創造的,歷史也是神安排的,無論什麼人想主宰歷史,他都說了不算。而古往今來一切對信仰的迫害,其最終結果都不過是成就了信仰者的威德。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也絕不會例外。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