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现世报应如响 行恶者快忏悔赎罪

据明慧网不完全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共有508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到恶报,其中有往年遭恶报但在二零一八年首次曝光的191人,二零一八年当年遭恶报的有317人。恶人遭恶报的形式以“被查处”的占最多,共309人。遭恶报最多的部门是公安系统,有150人遭恶报,其中许多案例恶者一人殃及多个家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一伙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毒打、滥施酷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百姓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善恶有报是天理。古德有云:“报应如响,天无妄降之灾”,先贤莫不敬畏天地神明。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遭报者的分布与各地区迫害严重程度在地理上是惊人的一致。神目如电,报应不爽,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

从一九九九年迄今发生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包括副书记)遭恶报者至少有四百五十五人,仅二零一七年就有四十名派出所所长在执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敲门行动”中遭恶报死亡,并以突发心脏病、脑部疾病、车祸居多。

这些“现世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触目惊心。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承袭马列主义“唯物论”的中共,长期灌输给中国人“无神论”的邪恶思想,使现在许多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封建、迷信。前述有据可查的明慧网实例,果报昭彰,不正是上苍警示世人吗?

如今,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包括谷俊山、苏荣、周本顺、奚晓明、马建、朱明国、张越、武长顺、赵黎平等许多曾经呼风唤雨的贪官污吏,如今身陷囹圄。继续把自己和江氏集团捆绑的中共各级官员,也不断地被抓,显然这场迫害已走入穷途末路。

在海外,从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近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参与迫害者将面临全球的的追查和究责。

大势已去,即使江氏集团余孽能在一定范围欺骗和胁迫公检法参与迫害,也已力不从心,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许多检察院更出现不立案、撤诉、庭审后决定免于刑事处分、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等情况。

明慧网经常刊载许多因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事例,并不是隔岸观火、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刽子手的帮凶,而深感惋惜。前述诸多因果报应的鲜明实例,值得人们深思。

遗憾的是,迫害法轮功仍继续发生着,很多公检法司人员尚未醒悟。仅仅己亥年新年前后,就有22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因中共网络封锁,很多被非法判刑案例不能及时曝光,实际人数还要多。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许多七、八十岁的长者。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苍天有眼,真诚奉劝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不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忏悔救赎,及时将功补过,以免它日恶报加身,悔恨已晚。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