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纽约时报
中共人大周一表示,周五将审议《外商投资法》修订草案,下周表决。欧盟商会不满中共加快立法,未提供足够的咨询期。商会还批评条款定义过于宽泛,缺乏执行细节,并保留了对外企另立规定的做法。

美国之音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火眼”周一发报告指,一个由中共支持的、名为“APT40”的组织,至少从2013年起,对工程、运输和国防领域的美国公司及海事研究部门进行网络攻击,窃取商业秘密和研究成果。

德国之声
谷歌CEO皮查伊否认存在中国审查版搜索引擎的“蜻蜓”计划。但谷歌员工自发的内部调查发现,约100人仍在为“蜻蜓”计划编写代码,还发现了代号为“茅台”和“龙飞”的为中国设计的手机搜索APP。

大纪元时报
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2019年的报告说,过去40年,中共企图实现半导体产业的全球主导地位,仅过去5年就投资1180亿美元,虽盗窃了它国的先进技术,仍无法制造高端芯片,结果只得到代价昂贵的失败和令人尴尬的欺诈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