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被女儿拍到可爱瞬间 网友:与Tony撞脸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艺人隋棠2015年1月和Tony结婚后,四年抱三。除了育有三岁的儿子Max和两岁的女儿Lucy,去年底又迎来第三胎儿子Olie降生,一家五口幸福满溢。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趣事的她,3日在IG晒出女儿Lucy为她拍的可爱瞬间。网友从照片中发现,她与Tony越来越有夫妻像,纷纷直呼:“好像Tony哥!”“与Tony撞脸!”

隋棠升格为人母后,常常在社交网站和粉丝分享生活趣事。3日,她在IG写下:“午觉睡一半被女儿唤醒。”并说明这是“露西小姐的摄影作品”。

她在贴出的照片中以侧脸入镜,虽然看起来还黏在床上,闭着眼,但笑容灿烂。而被女儿拍下的这一睡醒瞬间,她形容这是“一百万个平凡的幸福时刻之一”。

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除了留言大赞“露西小姐照得真好”、“太会拍了”,还纷纷直呼:“看起来好像Tony哥!”“与Tony撞脸!”“和Tony越来越有夫妻脸了!”

事实上,隋棠和Tony不只有夫妻脸,而且两人感情甜蜜、恩爱有加,为人称道。

隋棠自从升格为人母后,事业并没有因此停摆。她向对方告白:“谢谢你一路以来,都没有让我被妻子及母亲这样的双重身份绑架,陪着我一起找寻可以让我继续追梦的方式。”

隋棠曾透露,除了教育孩子,他们夫妻俩对其它事很合拍,一般很快就能达成共识。

她举例说:“他(Tony)在家就是黑脸,他觉得儿子一定要有规矩。”“但如果一样的事情,女儿一做他马上就Ok,儿子就不行。”她说自己“尽量会做到公平”,“当不了虎妈,也接受不了溺爱”。

虽然Tony对儿子太严格,对女儿太宠溺,但隋棠表示,她与Tony很少吵架。她笑说:“他就是一个吵不起来的人呀!”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