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被女兒拍到可愛瞬間 網友:與Tony撞臉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藝人隋棠2015年1月和Tony結婚後,四年抱三。除了育有三歲的兒子Max和兩歲的女兒Lucy,去年底又迎來第三胎兒子Olie降生,一家五口幸福滿溢。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的她,3日在IG晒出女兒Lucy為她拍的可愛瞬間。網友從照片中發現,她與Tony越來越有夫妻像,紛紛直呼:「好像Tony哥!」「與Tony撞臉!」

隋棠升格為人母後,常常在社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3日,她在IG寫下:「午覺睡一半被女兒喚醒。」並說明這是「露西小姐的攝影作品」。

她在貼出的照片中以側臉入鏡,雖然看起來還黏在床上,閉著眼,但笑容燦爛。而被女兒拍下的這一睡醒瞬間,她形容這是「一百萬個平凡的幸福時刻之一」。

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除了留言大讚「露西小姐照得真好」、「太會拍了」,還紛紛直呼:「看起來好像Tony哥!」「與Tony撞臉!」「和Tony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事實上,隋棠和Tony不只有夫妻臉,而且兩人感情甜蜜、恩愛有加,為人稱道。

隋棠自從升格為人母後,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她向對方告白:「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分綁架,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

隋棠曾透露,除了教育孩子,他們夫妻倆對其它事很合拍,一般很快就能達成共識。

她舉例說:「他(Tony)在家就是黑臉,他覺得兒子一定要有規矩。」「但如果一樣的事情,女兒一做他馬上就Ok,兒子就不行。」她說自己「儘量會做到公平」,「當不了虎媽,也接受不了溺愛」。

雖然Tony對兒子太嚴格,對女兒太寵溺,但隋棠表示,她與Tony很少吵架。她笑說:「他就是一個吵不起來的人呀!」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