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曝马航最离奇阴谋论:机长劫全机财物跳伞会情妇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MH370客机失踪即将满5周年,该客机离奇失踪之谜迄今仍然未被解开。围绕这起诡异的事件,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阴谋论说法。最近爆出的一种推论认为,是机长蓄意策划并实施了这起事件,在洗劫全体乘客值钱的财物后,机长跳伞与情妇汇合,并潜伏在亚洲某国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

MH370客机失踪事件阴谋论最新说法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班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机上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全部失踪。迄今为止,除找到几块疑似该客机碎片外,仍未找到该客机的确切下落。

在MH370客机失踪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希金斯(Ean Higgins)撰写的新书 《搜寻MH370》(The Hunt for MH370)于近日出版。该书尝试依据该事件发生后已经曝光的调查情况和已发现的证据来分析马航MH370失踪之谜,而该书最终得出的推论中有一个惊人的新说法。

在《搜寻MH370》一书中,希金斯根据已经公开的资料推断:驾驶MH370航班的几长扎哈列(Zaharie Ahmad Shah)有很多个情妇,其中他最宠爱的是一位叫“丽娜”(Rina)的女人。为了能够与这个情妇私奔去另一个不起眼但愉快的亚洲国家“秘密建立新生活”,扎哈列和他的这个情妇精心策划并实施了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

据书中推测:扎哈列2014年取得了两本被盗窃的护照后,按照事先策划好的方案,在3月8日驾驶飞机途中蓄意让机舱失压,导致机上其他人因缺氧而陷入深度昏迷或死亡,然后他搜掠乘客身上值钱的财物后,驾驶飞机躲开雷达能够捕捉搜寻到信号的范围,并减慢飞机速度并将飞机下降至高空3000英尺(914米)。此时他可以跳伞逃出飞机,与在海中停泊的小艇上等待接应的“丽娜”相聚后潜逃他国,展开隐居生活。

MH370失踪 各种阴谋论流传

马航的离奇失踪,迄今仍是没有答案的谜团。事件发生后,坊间传出了各种各样的阴谋论的说法,包括恐怖份子劫机、黑客攻陷驾驶室内的控制系统、枪手闯入驾驶舱、驾驶员自杀、甚至是涉及政治图谋的灭口行动。其中,流传比较广泛的阴谋论说法有以下几种:

其一,马航MH370客机被俄罗斯挟持了。

美国航空科学专家怀思(Jeff Wise)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提出了这种说法。他认为,俄罗斯利用了最先端的科技,一方面影响了周边地区国家的卫星与雷达,让大家误判MH370掉头往南飞去,一方面“遥控”这架飞机,让MH370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直接飞往中亚哈萨克共和国的拜科努尔太空基地(Baikonur Cosmodrome)。而俄方这样做的目的也许是班机上有一名知道太多秘密的乘客,或“哪天这架飞机会装满炸弹,出现在某个谁都意料不到的地方。”

其二,驾驶客机的机师以毒气毒死全机乘客后坠海自杀。

空难事故调查专家威尔逊(Ewan Wilson)提出了这样的看法。他认为两位机师中至少有一位利用毒气或是切断机上氧气的方法,先让整架班机上的人员全部死亡,再开着这架“幽灵飞机”(ghost plane)以机鼻入海的方式,让完整的班机沉入大海深处。

其三,遭到不明团体的“远端劫机”。

一名资安专家告诉媒体,马航MH370客机有可能被别有用心的团伙利用远端操控的模式,骇入飞行中航班的电脑系统,制造了这起空难。

其四,有人想诈领保险金。

这个说法是由马来西亚警方去年在一场记者会中提出,当时发言者为警方高层Khalid Abu Bakar,他怀疑机上可能有乘客预先投保了高额的意外保险,希望指定的受益人能获得这笔庞大的金额。

其五,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长子等为掩盖杀人取肾做移植的黑幕而杀人灭口。

这种说法来自逃亡到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的爆料。

2017年9月郭文贵在网路上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内幕,其中提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多次接受了肾手术,为了给他提供合适的肾源,中共司法机构涉嫌“按需杀人”,而2014年马航失踪事件就很可能是江泽民家族为掩盖这样的罪恶杀人灭口而制造的空难。

郭文贵在直播视频中称,江绵恒从2004到2008年之间三次在南京军区医院换肾,因为其中有两次移植后出现严重排异现象而不得不再次做手术;而孟建柱的母亲曾多次换肾,为寻活肾,其心腹孙立军等从狱中寻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杀错人。活摘器官做移植手术的消息在海外引发广泛关注后,他们对进行手术的医生及其家属实施了灭口行动。期间,有参与江绵恒和孟建柱家人换肾手术的医生的家属和知情人逃到了马来西亚,中共警方办案人员便前去“劝回”,而这些人回程所乘班机恰恰就是离奇失踪的MH370客机。

事实上,2018年5月底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曾报导称,曾寻获多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的美国西雅图律师吉普森(Blaine Gibson)声称,他在调查这起客机失踪事件并搜索客机残骸的过程中,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踪,并受到了死亡恐吓甚至暗杀的危机,显示有人一直在试图阻止MH370谜团被解开。

吉普森特别提到了马来西亚驻马达加斯加名誉领事拉扎(Zahid Raza)2017年8月的离奇死亡。他表示,当时拉扎正前往领取吉普森找到的两块疑似MH370客机的残骸,结果竟遭不明身份者枪杀身亡,他严重怀疑拉扎的死与他参与调查MH370客机失踪事件有关。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