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曝馬航最離奇陰謀論:機長劫全機財物跳傘會情婦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MH370客機失蹤即將滿5週年,該客機離奇失蹤之謎迄今仍然未被解開。圍繞這起詭異的事件,衍生出了各種各樣的陰謀論說法。最近爆出的一種推論認為,是機長蓄意策劃並實施了這起事件,在洗劫全體乘客值錢的財物後,機長跳傘與情婦匯合,並潛伏在亞洲某國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MH370客機失蹤事件陰謀論最新說法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班MH370客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聯,機上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全部失蹤。迄今為止,除找到幾塊疑似該客機碎片外,仍未找到該客機的確切下落。

在MH370客機失蹤5週年即將來臨之際,希金斯(Ean Higgins)撰寫的新書 《搜尋MH370》(The Hunt for MH370)於近日出版。該書嘗試依據該事件發生後已經曝光的調查情況和已發現的證據來分析馬航MH370失蹤之謎,而該書最終得出的推論中有一個驚人的新說法。

在《搜尋MH370》一書中,希金斯根據已經公開的資料推斷:駕駛MH370航班的幾長扎哈列(Zaharie Ahmad Shah)有很多個情婦,其中他最寵愛的是一位叫「麗娜」(Rina)的女人。為了能夠與這個情婦私奔去另一個不起眼但愉快的亞洲國家「秘密建立新生活」,扎哈列和他的這個情婦精心策劃並實施了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

據書中推測:扎哈列2014年取得了兩本被盜竊的護照後,按照事先策劃好的方案,在3月8日駕駛飛機途中蓄意讓機艙失壓,導致機上其他人因缺氧而陷入深度昏迷或死亡,然後他搜掠乘客身上值錢的財物後,駕駛飛機躲開雷達能夠捕捉搜尋到信號的範圍,並減慢飛機速度並將飛機下降至高空3000英尺(914米)。此時他可以跳傘逃出飛機,與在海中停泊的小艇上等待接應的「麗娜」相聚後潛逃他國,展開隱居生活。

MH370失踪 各種陰謀論流傳

馬航的離奇失踪,迄今仍是沒有答案的謎團。事件發生後,坊間傳出了各種各樣的陰謀論的說法,包括恐怖份子劫機、黑客攻陷駕駛室內的控制系統、槍手闖入駕駛艙、駕駛員自殺、甚至是涉及政治圖謀的滅口行動。其中,流傳比較廣泛的陰謀論說法有以下幾種:

其一,馬航MH370客機被俄羅斯挾持了。

美國航空科學專家懷思(Jeff Wise)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提出了這種說法。他認為,俄羅斯利用了最先端的科技,一方面影響了周邊地區國家的衛星與雷達,讓大家誤判MH370掉頭往南飛去,一方面「遙控」這架飛機,讓MH370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直接飛往中亞哈薩克共和國的拜科努爾太空基地(Baikonur Cosmodrome)。而俄方這樣做的目的也許是班機上有一名知道太多祕密的乘客,或「哪天這架飛機會裝滿炸彈,出現在某個誰都意料不到的地方。」

其二,駕駛客機的機師以毒氣毒死全機乘客後墜海自殺。

空難事故調查專家威爾遜(Ewan Wilson)提出了這樣的看法。他認為兩位機師中至少有一位利用毒氣或是切斷機上氧氣的方法,先讓整架班機上的人員全部死亡,再開著這架「幽靈飛機」(ghost plane)以機鼻入海的方式,讓完整的班機沉入大海深處。

其三,遭到不明團體的「遠端劫機」。

一名資安專家告訴媒體,馬航MH370客機有可能被別有用心的團夥利用遠端操控的模式,駭入飛行中航班的電腦系統,製造了這起空難。

其四,有人想詐領保險金。

這個說法是由馬來西亞警方去年在一場記者會中提出,當時發言者為警方高層Khalid Abu Bakar,他懷疑機上可能有乘客預先投保了高額的意外保險,希望指定的受益人能獲得這筆龐大的金額。

其五,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長子等為掩蓋殺人取腎做移植的黑幕而殺人滅口。

這種說法來自逃亡到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的爆料。

2017年9月郭文貴在網路上爆料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內幕,其中提到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接受了腎手術,為了給他提供合適的腎源,中共司法機構涉嫌「按需殺人」,而2014年馬航失蹤事件就很可能是江澤民家族為掩蓋這樣的罪惡殺人滅口而製造的空難。

郭文貴在直播視頻中稱,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因為其中有兩次移植後出現嚴重排異現象而不得不再次做手術;而孟建柱的母親曾多次換腎,為尋活腎,其心腹孫立軍等從獄中尋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活摘器官做移植手術的消息在海外引發廣泛關注後,他們對進行手術的醫生及其家屬實施了滅口行動。期間,有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逃到了馬來西亞,中共警方辦案人員便前去「勸回」,而這些人回程所乘班機恰恰就是離奇失蹤的MH370客機。

事實上,2018年5月底新西蘭先驅報中文網曾報導稱,曾尋獲多塊疑似MH370客機殘骸的美國西雅圖律師吉普森(Blaine Gibson)聲稱,他在調查這起客機失蹤事件並搜索客機殘骸的過程中,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蹤,並受到了死亡恐嚇甚至暗殺的危機,顯示有人一直在試圖阻止MH370謎團被解開。

吉普森特別提到了馬來西亞駐馬達加斯加名譽領事拉扎(Zahid Raza)2017年8月的離奇死亡。他表示,當時拉扎正前往領取吉普森找到的兩塊疑似MH370客機的殘骸,結果竟遭不明身份者槍殺身亡,他嚴重懷疑拉扎的死與他參與調查MH370客機失蹤事件有關。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