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教师罢工 学区日失百万美元拨款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周三(2月27日)湾区奥克兰教师罢工进入第五天,由于学生出勤率低,当地学区无法拿到州府的全额拨款,预计每天的损失高达一百万美元。

加州2013年通过法律,各地学区将依据“每日平均出勤率”获得州府的拨款,这是各学区主要资金来源之一。根统计,奥克兰学区每个学生每天收到的拨款为60.63美元。

教师连日来的罢工不仅影响教学进度,学区的收入也受到影响。罢工以来,奥克兰学区每天坚持上课的学生只有6%。目前,该学区大约有3万5000名学生,这意味着学区每天失去的州府拨款高达100万美元。

上个月南加州洛杉矶学区的教师也进行了30年来第一次罢工,为期6天的罢工导致学区总计损失1.51亿美元州府拨款。

从2月21号开始,奥克兰学区有超过3000名教师和其他员工参与罢工。教师工会要求在未来三年内将工资调涨到12%,同时要求学区实行小班制,限制班级学生人数,增加辅导员和全职护士。而学区则表示,薪资涨幅不能超过5%。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