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益维护人特别选举 威廉姆斯胜出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纽约市的公益维护人特别选举,在周二晚间结果出炉,非裔纽约市议员威廉姆斯,从17名候选人中胜出。

根据纽约市选举局开票结果,第45选区的非裔纽约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在17名候选人中胜出,得票率约为33.3%,得票约133,107张。

排名第二的是常识党的市议员乌尔里希(Eric Ulrich),得票率19%,有76,047票,而排名第三的是前纽约市议长玛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得票率11%,有43,973票。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得票10,393张,得票率约2.94%;华裔候选人余炳文得票9,425张,得票率约2.66%。

不过,威廉姆斯只能在这个位置上做到今年年底,如果想连任,他还将在今年6月面临党内初选以及11月的普选。

威廉姆斯的政见包括:支持娱乐大麻合法、反对亚马逊来纽约、支持保留特殊高中考试、反对白思豪的房屋政策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