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益維護人特別選舉 威廉姆斯勝出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紐約市的公益維護人特別選舉,在週二晚間結果出爐,非裔紐約市議員威廉姆斯,從17名候選人中勝出。

根據紐約市選舉局開票結果,第45選區的非裔紐約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在17名候選人中勝出,得票率約為33.3%,得票約133,107張。

排名第二的是常識黨的市議員烏爾里希(Eric Ulrich),得票率19%,有76,047票,而排名第三的是前紐約市議長瑪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得票率11%,有43,973票。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得票10,393張,得票率約2.94%;華裔候選人余炳文得票9,425張,得票率約2.66%。

不過,威廉姆斯只能在這個位置上做到今年年底,如果想連任,他還將在今年6月面臨黨內初選以及11月的普選。

威廉姆斯的政見包括:支持娛樂大麻合法、反對亞馬遜來紐約、支持保留特殊高中考試、反對白思豪的房屋政策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