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拖延结构性改革闭关自锁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2月16号,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听取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的对华贸易谈判简报。2月17号,川普在推特上说,“关于与中国的贸易协议,今天与我的幕僚进行了很多重要会议和打了很多电话。在很多领域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的国家未来拥有如此巨大的增长和更加伟大的潜力!”这周三,中美第八轮会谈在华盛顿继续进行。

中美贸易谈判两大重点,一个是中国的结构性改革,二是监督和执行机制,特别是第二点一直是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关注的问题,因为美国被共产党骗的次数太多了。3月1号是中美两国贸易谈判的截止期限,川普总统是否会推延加税日期呢?这就取决于这两个重点进行到什么程度了。结构性改革写进备忘录,监管机制没有原则性问题,这样川普才可能推迟加税日期继续谈判。

中共在整个贸易谈判中展现的就是一个字拖。刘鹤上一次访问美国的谈判根本就没有准备结构性改革,只打算花钱买500万吨美国大豆。上周北京会谈,中共准备购买美国2000亿美元的晶元,条件是要求美国企业把晶元厂从墨西哥搬到大陆。我觉得中共是嫌从国外偷盗比较麻烦吧,搬到中国明抢更彻底。

中美双方是鸡同鸭讲的状态,美方是谈判贸易协定,都是结构性改革、框架、法律、执法等问题,听起来就是一个真的政府。中共方面出来就是买大豆、晶元,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中国大妈到菜市场买菜呢,猪肉怎么卖,13块钱一斤买不。中共谈的是买卖不是贸易,听起来像是一个大妈的思想,张大妈、李大妈也可以谈。

中共可能会在3月1号之前把结构性改革写进备忘录,目的不是为了改革,是为了让川普把加税日期给延长一下。中共拖延时间是为了什么呢?封锁大陆。经济上搞所谓的自力更生,就是把外国的技术拿到大陆,比如说要求美国晶元厂搬到大陆。据说华为已经要求台湾的晶元供应商把厂子搬到大陆,这都需要时间,这就是中共拖延的目的。

金融上防止资金撤离,私下买卖外汇数额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就要抓起来判刑了,不管你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都不允许把钱撤离大陆。建立防火墙等屏蔽措施把整个大陆变成了一个大的区域网,在大的区域网中洗脑百姓与普世价值为敌,每年推出类似《战狼》这种洗脑影片。政治上就是加强共产党对百姓的专政迫害,2019年出台《政法工作条例》彻底撕掉遮羞布让政法委管控司法、执法。

中共的封锁就是中共灭亡前退守大陆的战略。虽然共产党还在宣传自己还能耍流氓,但是退守就是虚了的表现,一旦大陆百姓识破了你的外强中干,共产党利用迫害制造的恐惧会变成百姓对你的憎恨,那下场老惨了,这里奉劝有识之士早点退出这个将死的党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