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市售冷冻水饺 验出非洲猪瘟病毒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市售冷冻水饺 验出非洲猪瘟病毒

中国河南三全食品市售冷冻水饺,14日晚间传出验出非洲猪瘟病毒,消息传出后,这家中国冷冻食品龙头企业的股价,15日应声重挫。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去世 生前公开与中共决裂

2月16日,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秘书李锐在北京去世,享年101岁。去年4月李锐就曾传出病危消息,当时他已经向家人交待,死后不开追悼会,不覆盖党旗,不进八宝山。此前,也有多名中共元老提出不进八宝山,包括刘伯承、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等人。李锐在1989年六四期间曾上书中共当局呼吁“不要对学生动手”,还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丑态。

深圳脸部识别公司被曝泄256万人个资

荷兰非盈利机构GDI基金会网络安全研究员称,中国深圳一家具有脸部识别、人体跟踪、人群分析等技术的公司SenseNets数据泄露,数百万人的重要个资,包括身份证ID、住址、生日等在网上被全部公开,可供任何人访问,甚至编辑。

惊险!广东游客暴力摇断钢索 6人瞬间悬空

中国新年期间,广东阳江景区发生游客在桥上故意大力摇晃、打闹,导致钢索断裂,6名游客瞬间下坠悬空,所幸他们都及时的抓住了未断裂的钢索,最后平安脱险无人受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