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体检报告出炉:整体健康状况非常棒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周四(2月14日),白宫发布川普总统上任后的第二次体检报告,报告结果显示,72岁的川普“整体健康状况非常好”,且与去年相比状态稳定。

上周五,川普在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了体检,由总统的医生康利博士(Sean Conley)负责检查和监督。

川普身高6英尺3英寸,去年体检时体重为239磅,今年略有增长,达到243 磅,使川普的体重指数(BMI)达到30.4,被视为临床上肥胖。

川普的胆固醇水平检查显示,其总胆固醇为196,比去年的223有所下降;血压为118/80,去年为116/70。

康利说,体检花费了大约4小时,没有使用任何镇静或麻醉剂。有11名不同科室的医生帮川普检查。

川普还接种了两种疫苗 ,一种用于预防肺炎球菌病毒,一种用于防止带状疱疹。

康利表示,在川普的体检报告中没有发现显着变化,包括眼睛、耳朵、鼻子、嘴巴、牙齿/牙龈、心脏、肺、皮肤、胃肠和神经系统等各身体部位。

川普的肝脏、肾脏、甲状腺功能,以及电解质和血细胞计数也都显示“正常”。

去年负责为川普体检的白宫医生杰克逊(Ronny L. Jackson)曾建议川普减肥,希望他能通过饮食和体育锻炼减掉10至15磅。

去年因川普的体检报告而引发一场风波。报告出台后,一直宣称川普精神有问题的主流媒体把攻击矛头转向川普的医生,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纠缠杰克逊,一些记者连抛十几个问题, 暗示川普患有精神疾病,并已达到阿兹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俗称老年痴呆症)的地步。

杰克逊告诉记者,川普经过了30次测试、共拿下30分,没有丝毫迹象显示存在认知问题,他对总统的心智毫不担心。

令人诧异的是,左媒在对川普的“精神问题”做文章失败后,尴尬之下转而攻击川普的体重。MSNBC《早安,乔》(Morning Joe)节目的主持人乔•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甚至夸张地说,川普的体重太让他震惊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