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福建省南平市一家四口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们一家人的故事节选。

福建省南平市的林檬说:本人林檬,是一名在职研究生。我曾经受中共邪党的宣传和蛊惑,盲目地加入了共青团和共产党,还被迫在网上替中共说了不少违心的赞美之词,心中对中共邪党的残暴和专政感到不满。

我的父亲林文志在多年的宦海浮沈中,厌倦了中共的残暴,而且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暴行径感到愤慨。

我的母亲陈美华是一名小学教师,她看到中共邪党对下一代的灌输式教育。

我的妻子张学玲是一名法律工作者,她对于中共司法体系失望透顶,她看到一个又一个好人被中共打压、囚禁,其中不乏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高尚品格感动了我妻子。

后来,一位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一本《九评共产党》。她将这本书分享给了我和父母。我们读完之后,也都明白了中共的邪恶,同时也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感动。于是,我们全家决定全部退出邪恶的中共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