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福建省南平市一家四口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們一家人的故事節選。

福建省南平市的林檬說:本人林檬,是一名在職研究生。我曾經受中共邪黨的宣傳和蠱惑,盲目地加入了共青團和共產黨,還被迫在網上替中共說了不少違心的贊美之詞,心中對中共邪黨的殘暴和專政感到不滿。

我的父親林文志在多年的宦海浮沈中,厭倦了中共的殘暴,而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行徑感到憤慨。

我的母親陳美華是一名小學教師,她看到中共邪黨對下一代的灌輸式教育。

我的妻子張學玲是一名法律工作者,她對於中共司法體系失望透頂,她看到一個又一個好人被中共打壓、囚禁,其中不乏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高尚品格感動了我妻子。

後來,一位法輪功學員送給她一本《九評共產黨》。她將這本書分享給了我和父母。我們讀完之後,也都明白了中共的邪惡,同時也為法輪功學員的精神感動。於是,我們全家決定全部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