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年闯红灯5次 或将禁止司机开车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2018年,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四个人死亡,也催生出新提案,“鲁莽司机责任法案”。周二,该法案提出者以及多位市议员和民众来到市府前,要求通过该法案。

去年3月5日,史坦顿岛女司机布伦斯(Dorothy Bruns),在布鲁克林(5大道和9街路口)闯红灯当场撞死两名幼童(1岁的 Joshua Lew和4岁的 Abigail Blumenstein),两位母亲身受重伤,其中一名母亲,获托尼奖的亚裔演员(Ruth Ann Blumenstein)失去了肚子里7个多月的胎儿。

根据记录,布伦斯在出事前的两年里,有超过8次违规纪录,还曾撞人逃逸。

而惨案过后,该选区的市议员兰德就提出了“鲁莽司机责任法案”(The Reckless Driver Accountability Act),要求司机在一年内,如果拿到包括闯红灯和超速,共4张罚单时,会收到参加自费学习班通知;未参加而又接到第五张罚单者,需在10天内进入强制学习班,并被没收车辆禁止开车,直到结束课程。

一年内罚单共5次
包括超速和闯红灯
10天内参加强制学习班
没收车辆、禁止开车

法案提出者 纽约市议员 Brad Lander:“大部分人,在一张罚单后,就会改变行为,成为安全的司机,但很小的数据,约1%的司机,总闯红灯,总在学校区域超速,这项法案会让他们对此负责。”

提案还建议投资$100万,把目前在红钩和史坦顿岛实行的“法庭创新中心”制定的“鲁莽司机责任计划”扩展到5个行政区,教育那些在法庭上认罪了的各种违规司机。

另外,提案要求对纽约市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研究,将数据用于佐证今后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