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下面是财经速瞄

土耳其政府周一开设摊位,出售廉价水果和蔬菜,价格是商店的一半,以应对该国的通货膨胀。1月份土耳其食品价格上涨31%。

周二,包括日本欧盟在内的40个国家,接受了联合国一份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的草案。该草案要求在四年内,相关国家要立法强制新车和轻型商用车装备这一自动刹车的新系统,以防止撞车。日本和欧盟计划分别于2020和2022年颁布相关法规。

前主席戈恩被捕后,日产公司周二首次公布季度财报。截至去年12月,第三季利润增长25.4%,获利超9亿美元,但日产将2019全年营业获利率从原先预估的4.5%调降到3.9%。并在财报中确认,前主席戈恩少报薪资约8400万美元。

中共商务部周二称,去年中国零售销售增长为15年来最低。2018年汽车销量下降。过年假期上海、南京等17个重点城市,新房销售较去年同期下降56%,房地产行业延续加速下降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